学校首页

2018年新媒体中心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 2018.11.01
  • 新闻快讯

本网讯 10月30日晚,新媒体中心换届大会在百川楼101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新媒体中心主任莫殷转、指导老师赵鑫出席大会,各院级机构嘉宾以及新媒体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由副主任李嘉贤主持。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上,赵鑫老师宣读了16级干部聘任文件,并为新媒体中心16级干部颁发了任职聘书。16级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邹宇燊做工作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新媒体中心的发展情况,并提出新媒体中心未来发展要不断突破和改进,通过一系列学习完善新媒体中心的发展,而这过程中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随后,17级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梁慧铭宣读17级新生干部名单,李周坤等同学成为新一届新媒体主要学生干部。17级新任干部代表李周坤在就职演讲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讲,有位则有为。并指出要提高新媒体中心校园覆盖率,宣传好学校的各种活动,让新媒体中心更好服务全校师生。

大会最后,新媒体中心主任莫殷转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今后成员要谨记新媒体的职责在于宣传校园文化活动,弘扬正能量!要具有大局观念,坚决不发布捕风捉影的不实信息。成员要多参加团体培训,提升自我能力,更好地在新媒体中心里不断成长。并提出“高举团旗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的信念目标!并送上了对新媒体中心未来更加辉煌的的诚挚祝福!(撰稿:新媒体中心陈秀敏)

图为赵鑫宣读聘任文件


图为莫殷转做总结发言


图为16级副主任邹宇燊作工作汇报


图为17级干部李周坤发言


图为颁发聘书


图为新媒体中心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