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团学机构和社团协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 2018.10.16
  • 新闻快讯

为了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10月13日至14日,我校团学机构和社团协会招新工作在西区篮球场顺利进行,并得到了2018级新生的积极响应。各组织成员现场为2018级新生耐心解疑答惑,同学们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积极报名。社团为此次招新活动准备的精彩表演将本次的招新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团委带领各组织机构在新学期初期便投入到了如火如荼的工作中,本次招新工作更是成为了重中之重。在经过了招新活动策划、海报制作、表格制作等一些列的工作,接下来也会积极做好表格筛选、面试等后续环节。

招新是为了保证学校有新鲜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背力量,能更有效地辅助学校开展各项工作,保证学生工作的持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相信学校有了这些新生的力量,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携手团委扎实为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拍摄:团委 邵煜婷)

图为招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