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第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

  • 2018.11.01
  • 新闻动态

本网讯 10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陈敬联主持召开了第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校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出席,各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及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陈旭就第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工作方案做了说明,明确了各部门、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随后,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书记对办好本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各系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周密安排,做好赛前运动员的选拔和训练工作,做好开幕式的布置、入场组织等工作;二是要做好安全工作,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树立安全意识,要对运动场地进行全面检查和整修,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三是要有树立文明比赛之风,服从裁判管理。(撰稿、拍摄:学生处 莫殷转)

图为陈敬联讲话


图为陈旭解读方案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