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肇庆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 2019.05.17
  • 新闻快讯

本网讯 5月4日晚,由团市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肇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中杰,市委副书记张广宁,副市长唐小兵出席活动并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代表、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集体代表、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代表颁奖。我校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以及肇庆市直单位、各大中专院校分工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学生代表等参加。

活动分为《寻忆·初心》、《守护·初心》、《奋进·初心》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学子表演歌舞《悲歌.光明行》和《不能忘切的记忆》;广东理工学院学子表演景音诗画《最后的觉悟》。

第二篇章,肇庆市朗诵协会真情朗诵《习总书记对年青一代的寄语》;广东兄弟深情演唱激励人心的《一路有你》和《几多几多》。

第三篇章,肇庆市大岗镇中心初级中学学子表演的武术《向上吧!少年》向大家展示了当代中国青年青春活力;肇庆市农业学校表演的歌舞《我们正年轻》吸引了全场目光,欢乐的歌声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最后,共青团肇庆市委员会书记唐莹带领全体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撰稿:学生记者 戚昊威 摄影:学生记者 刘丽芬 赖俊龙 吴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