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第六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 2018.12.24
  • 文件汇编

本网讯 12月20日晚,我校第六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治国,学生处处长卢景值,团委书记刘伟东出席,各系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等观赛。大赛由黄颖和焦小明主持。

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表演。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用自己的才艺来征服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期间来自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为我们演唱了美妙动人的歌曲为我们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经过了长达两个小时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终于迎来了尾声。参加本次大赛共有12名同学,林炜获得本次主持人大赛冠军;黄俊荏、刘琦获得第二名;岳东源、梁舒舒、刘佩怡获得本次大赛第三名。黄俊荏获得最佳人气奖,岳东源获得最佳台风奖,郑颖扬、陈俊杰等6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同学们语言传达、逻辑思维应当能力和协调能力,也为儒雅校园文化的传播选拔优秀的主持人,最后,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在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撰稿、拍摄:新媒体中心)

图为选手才艺表演


图为大学生艺术团表演


图为冠军颁奖现场


图为亚军颁奖现场


图为季军颁奖现场


图为优秀奖颁奖现场


图为最佳人气奖颁奖现场


图为最佳台风奖颁奖现场